首页>安全生产

开封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督导祥符区铁底河(北支段)治理工程

10月8日,由开封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主任李亚萍、副主任姚伟华带队,质量安全科、规划三室、纪检监察室参加,对铁底河(北支段)治理工程监理标段进行了检查督导。

检查组通过察看施工现场、询问项目总监及施工负责人,全面了解了该工程的总体布置、进度实施、投资完成及质量安全情况。

李亚萍对项目参建单位作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紧抓安全生产。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进行施工,在施工期间,一定要做好桥梁周边的围挡防护和安全警示,保证附近群众的通行安全。

二是要严把实体质量。施工单位应积极配合监理单位,切实履行投标承诺,发现质量问题及时处理,保证上交质量合格的工程。

三是要加快形象进度。参建单位抓紧时间节点,加大人、机、材投入,制定合理的进度计划,保证完成河道疏浚和建筑物混凝土的设计工程量。

四是要落实疫情防控。工地现场人员流动性较大、工程涉及地理范围较广,参建方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做好核酸检测、口罩佩戴、防疫消毒等工作,保证将疫情杜绝于工地门外。

目前施工作业面已全面有序展开,检查组对工程现状的实施情况予以初步肯定,规划中心将持续关注后续工程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