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生产

城区黑岗口引黄管理处抓好安全产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工作

9月14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月度局务会,会上局长赵仲辉在布置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做到“三管三必须”,自觉扛起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干部职工生命安全问题。

9月22日上午,黑岗口引黄管理处召开班子扩大会,会议上传达了市水利局9月份局务会工作精神及有关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全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彻底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从人员管理、设备检测、工程建设、堤防、渠道运行等方面逐项落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消除影响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健康危险因素,保证干部职工在安全的环境下工作。

处长苗锋磊要求针对此次事件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不留隐患。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落实,要理解赵仲辉对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关心和爱护,要积极开展好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各分管负责人要抓好各自分管的人、工程,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常抓不懈的工作重点,要经常学习、经常教育、经常提醒 ,做到人员安全、工程安全、工作环境安全保持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不出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