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生产

开封市水利局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启动会议召开

9月19日,开封市水利局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启动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的精神,学习贯彻了《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质量月.png

会议要求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平台发布《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文件,宣传周期间在单位电子屏连续滚动播放“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宣传口号,并依托其他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111.png

水利局副局长崔鼎新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各部门要将竞争周活动作为宣传贯彻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成效、加强竞争宣传倡导的重要窗口。明确活动目标,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增强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合规意识和能力,引导全社会形成公平竞争、诚信守约的良好风尚。二是要创新形式,增强活动实效。使用统一的竞争周标识,围绕宣传重点,充分发挥传统媒体、网络平台等积极作用,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互动性强的传播活动,推动公平竞争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三是要及时总结,巩固宣传成果。

局属各部门、有关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