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顺利召开

5393cad230133725df4a7ce41150185.jpg

11月28日上午 ,省水利厅在郑州市组织召开了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会议邀请了省内水工、地质、给排水 、电气 、施工、移民、水保、环保、工程造价等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组,由省水利厅总经济师任汝成任组长。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南水北调处、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封市水利局、郑州市自来水控股有限公司、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

会上,开封市水利局副局长安祥平介绍了工程建设的背景,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副处长王双琪传达了省政府和省水利厅对该项目的要求。随后,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对初步设计报告的详细汇报,审阅了相关规划图纸,专家组对初步设计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审查意见。专家组认为,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的建设十分必要,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符合国家和河南省相关政策法规规定,基本同意初步设计报告审查通过。同时,提出初设报告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工程管理设施设计内容、补充水消防系统图。下一步由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结合会上专家及参会单位代表提出的意见,会后进行修改和完善,并上报省发展改革委核定投资概算后,最终由省水利厅审批。

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报告顺利通过审查,为省水利厅最终审批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工程的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