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联合督查组对2021年度全市四水同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四水同治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全面掌握各县区、各单位项目实施情况。11月4日-9日,市四水同治办、市政府督查局、市重点办组成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马绍君为组长的联合督查组对全市四水同治工作开展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先后对通许县、杞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祥符区及市直各单位的2021年度四水同治项目进行督导检查,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

听取报告.jpg

督查组在通许县政府听取汇报

督导.jpg

督导组一行来到示范区运粮河污水处理厂现场察看

马绍君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四水同治重要性。四水同治工作不仅是各县区应该完成的任务,更是各县区抢抓机遇补齐短板的重要抓手,本年度四水同治项目不仅要保质保量地完成,下一年度的项目谋划工作也要提前做好。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各方合力。各县区、各单位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部门联动,形成领导有力、责任清晰的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将四水同治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水同治年度考核将近,各县区要根据考核内容,细化任务,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动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