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对全市中小河流工程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10月21日至22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崔鼎新带领建设监督科有关同志对祥符区、杞县及通许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验收情况和在建工程的工程质量、扬尘管控、安全生产、强制性条文宣贯,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工程施工现场,通过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强制性条文执行情况等方式,对在建水利工程进行了检查。要求项目法人严格督促有关参建各方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按照规程规范、设计及合同要求,抓好工程质量控制,确保工程质量,提高参建各单位的质量意识,确保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全部达到合同和设计要求。

截至9月底“河南省水利基本建设管理平台”数据统计显示,我市还有两个项目存在建设进度严重滞后问题。崔局长要求杞县和通许县水利局要高度重视河道治理工程建设,督促项目法人落实主体责任,协调解决影响工程实施的制约因素,尽快开工建设,全力推进实施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