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省调研组赴尉氏县调研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10月21日,省发改委刘合意处长带队赴尉氏县指导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水利局副局长庞红伟、市发改委副主任门大勇陪同调研。 

e02e21a39512a57af714f656e90b8a5_副本.jpg

 调研组上午先后到庄头镇新庄村和张市镇沈家村实地查看了农田用水计量设施、农田灌溉设备、信息系统、村级协会等建设情况。下午调研组在尉氏县政府召开了由市县两级发改、水利、农业、财政及供电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市水利局副局长庞红伟就水利部门承担任务、2021年改革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市县其他相关部门也作了汇报发言。

b8f9c49853e0ef9fa1e2a17b59f94aa_副本.jpg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尉氏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2021年度计水计量设施安装、水权分配、水价制定以及奖补机制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了解,对我市农业水价改革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要求我市要提高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