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开封市妇联联合举办市女子足球训练基地揭牌暨市水利局女子足球队成立首训仪式

6d9ff1adeaf329fb8caa5e93428fe08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足球振兴”、“足球强市”战略,推动妇女体育事业发展,普及女子足球文化,10月9日下午,开封市水利局、开封市妇联联合举办市女子足球训练基地揭牌暨市水利局女子足球队成立首训仪式。开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晓燕,开封市水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现伟,开封市妇联四级调研员苏亚峰,开封市水利局副局长程睿和班子成员王付瑞、杨海军、马绍君以及水利局女子足球队员、男子足球、篮球队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3602.jpg

市妇联主席高晓燕向女子足球训练基地揭牌和市水利局女子足球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今后开封女足能够切实发挥基地作用,组织好、服务好广大女足爱好者,也希望各位女足队员认真训练,发扬努力拼搏、刻苦训练的精神,实现新的突破。

IMG_3593.jpg

开封市水利局局长陈新向水利局女子足球队伍授旗,希望全体足球队员们牢牢把握这次体育竞技、切磋技艺的机会,认真训练,积极备战,以强身健体为出发点,以团队合作为目标,营造积极健康的足球文化,本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积极向上”的原则,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水利风采。

e6fdb4f6f6444f11df9cae7c41a0172.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水利局足球队总领队杨海军作训前动员,并提出相关要求:一要严守球队纪律,严抓队规队纪、赛风赛纪,提高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强化安全意识,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队员人身安全。三要做好服务保障,市水利局及相关二级单位要从经费保障、训练时间、人员培训、赛事组织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