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荣获全市2021年上半年综合考核标兵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考评工作的导向、激励作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在全市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按照市委“强党建、保底线、保民生、保运行、创环境、上项目、转作风、促发展”的总体要求,在全市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综合考核工作。经过综合考核,全市共评出优秀县(区)3 个、良好县(区)4 个;标兵单位 10 个、优秀单位 17 个、良好单位 16 个。现将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一、优秀县(区)(3个)

兰考县、尉氏县、杞县。

二、良好县(区)(4 个)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台区、顺河回族区、祥符区。

三、标兵单位(10 个)

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水利局、市资源规划局。

四、优秀单位(17 个)

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信访局、市审计局、市委政法委机关、市政协办公室、市人大办、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税务局。

五、良好单位(16 个)

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市医保局、市林业局、市法院、市住建局、市检察院、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卫健委、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粮储局、市民政局、开封供电公司、市司法局。

望以上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上下要主动向标杆学习,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开封市委督查局 
市党建高质量暨督查考核激励奖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