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收看全省水毁工程抽查(复核)和修复

9月8日,在局二楼会议室收看了全省水毁工程抽查(复核)和修复工作推进视频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副局长崔鼎新、副局长庞红伟、副调研员马绍君及相关科室和部门参加此次视频会。

视频会上,厅长孙运峰对水毁工作现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水毁工程工作提出了要求;厅党组成员申季维对当前水毁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对水毁工程现场抽查(复核)和修复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省水利厅还就相关问题与相关市县进行了讨论。

会后,陈新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和细化,就水毁工程现场抽查(复核)的情况和修复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研究和讨论,安排部署了水毁工程现场抽查(复核)和修复工作开展形式、范围等具体工作内容。陈新强调要加快水毁水利工程修复进度,深入开展险情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切实发挥好水利工程基础性作用。

mmexport1631343129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