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到帮扶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战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开封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在搞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帮扶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b9817ae07fef26ce5cc85947282c461_副本.jpg

 8月6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亚萍带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帮扶的鼓楼区西苑社区,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卡点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需要帮扶单位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向社区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慰问品。

64a8fae4824ac76832587393c0d126e_副本.jpg

 志愿者根据社区防疫工作总体安排,来到西苑社区A区疫情防控执勤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他们顶着炎炎烈日,认真对每一个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查看行程码和健康码,对进出的车辆进行消毒,并要求进出居民科学正确戴口罩,提醒大家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不聚堆。为没有佩戴口罩人员送上口罩,做好外来人员、车辆的信息采集和登记等工作。

 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时刻牢记使命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社区居民筑起牢固的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