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莅临开封市进行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复核工作

9月22日至24日,省水利厅农水站站长李世军带队对开封市杞县、祥符区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进行现场复核。市水利局副局长梁群力、财务科长叶青,杞县副县长顾超,祥符区副区长张向明等领导陪同。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杞县及祥符区农村预报预警体系建设、农业水价改革、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等项目的建设,并查阅了项目建设的相关资料和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据悉,杞县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总投资343万元,祥符区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总投资412万元。目前,项目已全部完工。

通过此次检查,我市水利发展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将更加规范。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对项目相关资料进行补充完善,提高资金管理水平,为后续迎接水利部的检查做准备。

103befb04f5f2cac2c8802bf85a875f_副本.jpg

76ba21fb2562e201bb7497bdbb255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