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举办2021年水土保持工作培训

为全面提升我市水土保持从业人员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市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3日至5日,,2021年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培训班在中州雅致酒店举办。

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江辉致词,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怀义参加开班仪式。市水利局农水科科长穆桂月主持开班仪式。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红伟在开班仪式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水土保持工作会议精神和刘正才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部署了我市水土保持工作。

本次培训特邀省厅有关专家就水土保持监测、监督、执法等方面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程序和要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许可、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及核查程序和要点,以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案例等。授课老师与学员们现场进行了探讨交流,解疑答惑。学员们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水土保持法律意识,提高了水土保持业务操作水平,增强了预防和治理水土流失的责任感,培训效果显著。

开封市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水利局主管水土保持工作的副局长、股站长、业务骨干,有关生产建设单位,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50人参加了培训。

b7d3e1cac05cc5d15ecd9e21d74becd_副本.jpg

a3259ee897b724401b5464c6ab6a6ae_副本.jpg

bcf2a5bc7ddec94bb12ec5e366d28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