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带队督导检查我市重点水利工程

3月16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副局长崔鼎新、驻水利局纪检组组长何伟带领办公室、建设监督科、水旱灾害防御科、水利质量监督站有关负责同志对马家河生态治理项目(二期工程)和开封市地下水资源保护项目(精细化工园区水源置换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陈新局长一行来到马家河生态治理工程和开封市地下水资源保护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并现场办公,对工程建设方案提出优化修改意见,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发挥效益。

马家河生态治理项目和地下水资源保护项目是开封的重点水利工程,代表着开封的水利形象。陈新局长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进度,现在是施工的黄金期,施工单位要增加施工机械和人员的投入,抓紧时机加快施工;二是要保证质量,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努力把工程打造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三是要提高建设标准,要把传统意义的水利工程与现代景观、环境、生态、绿化相结合,实现水林田草湿地为一体的生态网络格局。

bae9e3e1176f345e9b3fb4abcb62a7f_副本.jpg

6b4bdefd54fe36e83f8ab61b720ab3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