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检查驻汴某部队训练场桥梁建设情况

驻汴某部队训练场 桥梁建设是根据军民融合发展暨双拥共建领导小组的安排,由市水利局负责组织、水务公司负责实施的一项贯彻落实军地联合专项推进会议精神的一项任务。市水利局高度重视,局党组会上,多次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16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到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陈新一行到梁行北桥处, 开封市水务公司董事长吴现伟对某部队训练场涉及桥梁规划设计、进展情况、后期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目前,一桥已完成下部灌注桩施工,正在绑扎桥台钢筋架设模板,已完成桥板浇筑;二桥已完成老闸拆除,新闸闸室段垫层浇筑完成,正在进行底板钢筋绑扎和模板架设。陈局长对目前桥梁建设进展顺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局长强调,本次桥梁建设,是 加强军民交流, 巩固军民团结, 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谱双拥新篇章的良好契机,水务公司作为此次桥梁的施工组织方,首先要抽调技术骨干,加强技术指导,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其次,要结合当前大好施工时段,加大施工作业面,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以便早日为部队提供更快、更便捷的训练通道。

市水利局崔鼎新副局长、市纪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组何伟组长陪同检查。

660748563873766e06d7bc9af00e67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