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

2月10日,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科长、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何伟组长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何伟组长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传达了市纪委书记卢志军讲话,从八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并明确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指导原则、工作着力点和八项任务。最后,通报了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陈新局长强调,一是要传达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各单位回去要及时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干部职工;二是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今年是环境建设年、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要结合水利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力度不能松;三是要抓好节前廉政建设。 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强化纪律观念, 严守廉洁纪律,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cedd246731ce14f4f587dfccda742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