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市四大班子联系会议精神

2月7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科长参加此次会议。
     陈新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深刻领会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用“三个新”的重大论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围绕落实“五个重大”和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结合水利改革发展要求,以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在抓落实上动真格,在解难题上出实招,在促发展上见成效,推动全市水利跨越发展。
      陈新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各项水利工作。在重大任务方面,要围绕构建“一个主题、两个主要抓手、六项主要任务”的水利发展新格局,全力推动“四水同治”、河长制和水生态文明建设;在重大项目方面,要加强谋划储备、细化工作措施,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前期工作、投资计划安排、地方资金匹配等各个环节,利用好考核激励措施,狠抓项目落实;在党建高质量方面,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整理工作推进有力,实现“十四五”崭新开局。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参照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模式,明确工作要点,细化责任分工,严格奖惩机制,统筹推进工作谋划、部署和实施,以高质量抓落实展现水利新担当、新作为。

263d2bb4502cef2fbc549775c311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