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水利要闻

真情暖人心,共建幸福村----开封市水利局看望驻村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开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带领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赴帮扶对象尉氏县大桥乡岗刘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驻村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小组成员一行到驻村干部的驻地,了解驻村帮扶情况和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和建议;到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询问他们年货准备情况,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帮扶措施,目前还有哪些困难、问题等。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坚定信心,日子越过越红火,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通过此次走访慰问,给驻村干部和贫困群众带去了物资和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贫困户树立起对生活的乐观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