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站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知识竞赛

为积极响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检测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12月2日,开封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站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1.png

本次竞赛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四种形式,将重点放在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要求,同时涵盖了黄河流域几千年来的自然、历史、地理、文化等多方面知识。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大家表示扩宽了对黄河流域相关知识面的了解,进一步丰富了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了知识掌握的不足之处。黄非书记要求,今后的学习要更加深刻更加全面,以学促改,面向未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及有关防汛工作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十四五”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将工作做在平时,落到实处,切实加强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体系建设,力争尽快见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