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选用照片一.jpg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关于2021年开封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和局宣传活动方案,12月3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局属单位工作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国家宪法宣誓活动。

选用照片二.jpg

活动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举起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彰显了宪法权威,有助于我局激励和教育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