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站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11月22日,开封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站召开支部会议,通过学习讨论、心得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党支部书记黄非带领大家认真分析、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黄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宝贵经验。大家表示,把日常工作做实做细,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保障我市安全度汛做好充足的物资准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