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区黑岗口引黄管理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上午,开封市城区黑岗口引黄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苗锋磊主持,1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苗峰磊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深远。“两个确立”,至关重要。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他要求同志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当前的党史学习相结合,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迎难而上,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