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储备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2_副本.png

8月30日,储备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收获、深入查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1_副本.png

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会上,黄非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总结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认真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一开展”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3_副本.png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管飙同志列席了储备站支委会,并对开展自我批评逐一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入,党员干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不遮不掩;思想认识到位,态度坚决积极。同时,对半年来储备站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下一步,要求全体储备站党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强化措施、抓好整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以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的,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见实效、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