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3日下午,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了领航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治国理政纪实《百年奋斗砺初心 迈向伟大复兴新的赶考路》《历史伟业写光荣 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两篇文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今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是令世界惊叹的历史伟业。今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引领中国踏上伟大复兴的赶考路,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迈上新台阶。通过学习,要善于汲取历史智慧,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经验教训、精神动力,把党史、新中国史的经验和智慧有机地融入推进工作的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推动水利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坚持把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突出重点办好实事、完善机制办好实事,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持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