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近期,由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多个省份,河南省也在其中。面对本次传播速度快、体内复制快、转阴时间长的德尔塔变异毒株,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的每名干部职工都积极行动起来,做到不畏惧,敢面对,做好自身防护,并配合社区打好防疫阻击战。

da3a1c69463f6671306a20fb26d601c_副本.jpg

疫情当前,了解到苹果园办事处防疫物资缺乏,第一时间行动起来,8月6日下午,副主任闫鹏、支部宣传委员于平安等几位党员代表水资源党支部来到苹果园办事处,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社区干部及志愿者送去了价值2000余元的抗疫物资,包括100件矿泉水、20箱方便面、1箱酒精消毒湿巾,10余个消毒喷壶。办事处张书记对我们的捐赠表示深深的感谢。

1a6434d6853b9546d98d6d67305c9ae_副本.jpg

疫情防控期间,水资源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了志愿者队伍配合清平街道办事处到防控卡点值班,查看过往群众的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协助社区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同志们顶着烈日,不怕苦,不怕累,齐心协力,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