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教育实施纲要》学习教育活动

7月7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教育实施纲要》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紧紧围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教育实施纲要》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会议要求,要在落实落细纲要内容上下功夫,见成效。一是以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等活动为载体,践行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二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开展“四德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和学雷锋志愿者行动中走在前,做表率。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熟悉熟知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新时代爱国教育实施纲要》的基本内容和工作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情况,畅谈学习心得和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新时代爱国教育实施纲要》是指导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市水利局将持续把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建设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不断推动开封水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供稿: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