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到郑州新密考察学习水土保持工作

为全面加强尉氏县2021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根据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工程建设相关文件指示要求。7月7日,开封市水利局农水科会同尉氏县水利局水土保持相关人员一行8人,到郑州新密考察学习新密市水土保持工程建设、管理、监督等工作经验。


新密市水利局、新密市水土保持监督监测工作站先后对新密市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前期储备、招投标程序、建设期管理工作和水土保持生产建设项目监督检查工作做了经验介绍,并对工程建设全周期内业资料管理工作做了专项介绍和展示。随后尉氏县水利局和参建单位对相关业务问题与新密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夯实了我市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方面的管理基础,对做好尉氏县2021年国家水土保持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有很大的进步和提升,也为今后做好开封市水土保持工程建设取得了真经,得到了经验。对开封市水土保持工作的进步提升有实际的帮助和提高。

郑州市水利局农村水利和水土保持处领导陪同参加。


( 供稿:农水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