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有序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打通改革最后一公里,6月中旬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组成调研组,对三县一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信息系统对接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等形式深入了解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中存在困难、问题和2019、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

目前,我市三县一区已全部实现了收取水费、兑现奖补,初步打通了改革全流程。特别是在与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信息平台对接方面杞县、通许县成效显著,多次受到省里通报表扬。调研组对三县一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县区水价改革领导小组再接再厉,围绕2019、2020年改革任务实施重点突破,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年底前全部实现2019、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用水数据实时上传,打通改革全流程。






(供稿:农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