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

6月10日,开封市水利局在二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对全市水利系统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一次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主持开班仪式。

程睿要求,要以本次轮训为契机,深刻领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三新”的时代内涵、新时代开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地位和新时代开封发展的目标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水利工作等结合起来。要掌握工作主动权,打好发展主动仗,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水利动能,以真抓实干践行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本次轮训采用集中学习、专家授课、观看专题视频等形式进行,对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一次全面系统地学习。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贺卫华《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廖富洲《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

本次集中学习后,对自学内容、开展研讨、召开座谈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供稿: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