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水政监察支队开展“学习党史、诵读经典”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市支队干部职工重温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培育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6月9日上午,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史 诵读经典”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以歌颂祖国、歌颂党为主题,一同发出和谐水利的时代强音。市支队综合科陈志辉同志饱含深情地朗诵《共产党人的初心》拉开了活动序幕,监察一科陈龙同志朗诵的《共产党员的品格》再一次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最后综合科赵富强同志铿锵激昂地朗诵《焦裕禄的家教家规》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与思想道德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使与会职工灵魂得到净化、精神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诵读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让干部职工充分展示、尽情发挥了自己的才能。同时,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支队诵读1.png

支队诵读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