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局扎实推进 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考核工作

5月24日河南省水利发展资金管理培训会议召开,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我市2020年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考核工作。

6月1日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考核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发展资金管理培训会议精神、省水利厅领导的批示精神和财务处、省财政厅农业二处等相关处室领导的讲话和工作要求。并对各县区提交的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报告、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自评表、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项目实施情况表及项目前期准备资料、项目实施日志、项目验收等档案进行了全面审查。

6月3日至4日,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群力带领局财务科长叶青、农水科相关人员,对杞县、尉氏县水利局2020年水利发展资金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主要查看了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农村水价综合改革项目的现场施工情况、施工资料、资金支付进度等,要求对存在问题限时整改,完成资金全额支付。不断完善绩效评价指标,逐步建立符合全市水利工程特点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




(供稿:财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