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规划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关爱贫困儿童、心系祖国未来”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关心贫困儿童的成长,传递奉献爱心,深入推进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和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践行雷锋精神,筑牢为民的宗旨理念,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心党总支组织部分志愿者来的到鼓楼区西苑社区开展以“关爱贫困儿童,心系祖国未来”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亚萍、副主任郭健等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给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活动中,李亚萍一行带着中心党总支对贫困儿童的关怀,分别给贫困残疾儿童带来了慰问品和学习文具等节日礼物。在座谈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家庭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现状,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发奋图强,学会自立、自强,为祖国争光,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李亚萍主任还和西苑社区魏大治主任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因贫因病导致家庭困难儿童的基本情况。了解到社区部分身残贫困儿童在生活、上学困难后李亚萍表示,水利规划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将一如既往帮助贫困儿童完成学业,绝不会让一名儿童因贫因困而辍学。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也是每一个工作者的责任。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我们党总支和志愿者对贫困儿童的深切关心和“六一”儿童节真挚的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水利规划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