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局完成2021年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 考核报名工作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工考【2013】1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27号)有关要求,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近日,市水利局完成了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名工作。

本次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采取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现场审查确认相结合的形式。市水利局人事科按照有关规定对符合申报条件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网上初审后,提交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进行网上资格审查。

自4月16日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启动以来,市水利局共有15人报名并通过审核,其中报名二级(技师)7人、三级(高级工)7人、四级(中级工)1人,圆满完成了报名工作。



(供稿: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