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廉政警示常驻心 清明时节更“清明”

又逢清明节,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日晚,开封市河湖保洁公司召开清明节前廉政视频会议,对清明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树立文明祭祀新风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总经理张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水利局局长陈新转发《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张哲指出,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既是组织的要求,也是“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更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环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会后,张哲要求将文件发到公司工作群,对党员干部、全体职工进行再提醒、再教育,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积极营造崇廉尚简,文明安全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