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一渠六河”指挥部召开运维工作专题会议

为总结过去运维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运维标准,完善管理制度,3月29日下午,“一渠六河”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召开运维工作专题会议。市水利局、市水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一渠六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涧水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市中科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宏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王付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马绍君对一渠六河过去的运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讨论了一渠六河运维中的水草、垂钓、甩鞭、接电、警示牌、夜班、监控、停车、管理等具体问题以及当前一渠六河水草打捞,设施设备保护,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责任心、个人形象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对运维工作中存在的客观问题结合新情况、新问题要具体解决。二是抓近期,抓重点,以群众的要求为目标。三是建立联动反应机制,提高运维标准,加强管理力度,完善管理制度。

 

 

(供稿:一渠六河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