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开展《密码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于 2019年10月26日表决通过,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密码是国家重要战略资源,密码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特殊重要工作,直接关系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和信息安全。新时代密码工作面临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担负更加繁重的保障和管理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 2020 年 11 月 11 日通过,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这是我国第一部专门规范退役军人保障、服务、管理工作的法律 。

为 提 升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在退役军人群体中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以及 让每一 名 机关工作人员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2021 年 3月26 日,开封市水利局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宣传活动, 利用 局 电子大屏、展板宣传 这两部法律,达到预期学习目的 。

 

 

 

(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