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人事科完成事业单位正常薪级工资晋升审核工作

事业单位正常工资薪级 晋升,涉及到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切身利益,这项工作时间紧政策性强,干部职工的关注度和敏感度高。

2018 年 7 月起,人社局调整部分工资业务管理事项。事业单位的薪级工资晋升改为由主管部门审核办理后到人社局备案。按照人社局工作安排,年度考核结束后,单位主管部门要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对下属事业单位的正常薪级工资晋升审核和备案工作。

局人事科提前着手,把 2020 年度考核和晋升薪级工资审核工作紧密衔接起来,同时提高工资业务管理和服务能力,熟练掌握工资政策,严格按照工资管理制度及相关规定进行审核,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和人社局沟通协调解决,确保不漏一人不错一人,按时完成了市水利局下属 12 个事业单位 270 名工作人员的正常薪级工资晋升审核工作,确保准确率 100% 。 3 月 25 日备案工作已经完成。

 

 

(供稿: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