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祥符区深入开展河湖长制宣传月活动

3月20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在该区西姜寨乡爱思嘉广场组织集中开展河湖长制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3个,布置宣传展板8块,悬挂宣传条幅16条,向群众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宣传纪念品300余份,活动中还出动了宣传车、盘鼓队,宣传效果良好。

这次集中宣传活动是祥符区开展河湖长制宣传月活动的一个缩影。进入3月份以来,祥符区根据开封市2021年河湖长制宣传月活动方案,结合本区实际广泛动员、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坚持把河湖长制宣传的主阵地放在基层、放在乡村,组织宣传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更加贴近群众。

宣传月以来,全区共制作展板40余块,条幅300余条,发放倡议书、宣传页2万余份。号召全区人民群众争当保护河湖水环境的“一员、三者”,即:“宣传员”“志愿者”“参与者”和“践行者”;号召全民参与河湖治理保护,持续推进祥符区水生态文明建设,力争把辖区内的每条河流都打造成造福人民群众的幸福河, 让祥符区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景更美

  

 

 

 

(祥符区河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