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河湖保洁公司开展3月份“5+N”党日活动

3月11日下午,河湖保洁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3月份“ 5+N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接下来,为贯彻落实党内关怀和帮扶集中,党总支对因患重病造成暂时生活平困的王振峰等三名党员发放慰问补助,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爱护。为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更好的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形成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根据本年度学习积分排名,对学习标兵及积极分子等7名党员予以表彰。

总经理、生产支部书记张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等方式,把学习政府报告与本职结合起来,发挥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的作用,领会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党费交纳核定标准的通知》,党员们现场交纳了3月党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乐章,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5+N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也激发了大家的活力和干劲,党员们纷纷表示,立足本岗本职,为河湖发展贡献力量。

e562a75324000523f58e1ef3bacff92_副本.jpg

2ed669037c85f4a65647029a1de1213_副本.jpg

6d4b5b5bc9d596a21dcb49e67eef0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