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加快推进我市重要支流治理的前期工作

为加快推进我市重要支流治理前期工作,市水利局、市发改委积极协调省发改委关于我市惠济河可研报告技术审查事项。于3月4日在郑州召开开封市惠济河(祥符区段)、惠济河(杞县段)重点河段治理工程可研报告技术审查会。

本次惠济河治理工程包括祥符区和杞县段,河道治理范围自祥符区群力闸下至郑民高速下游,长 25.016公里(祥符区段15.816公里,杞县9.2公里),堤防整治50.032公里(祥符区段31.632公里,杞县18.4公里),修建桥梁、涵闸等配套建筑物37座(祥符区段22座,杞县15座),修建堤顶防汛道路20.116公(祥符区段14.616公里,杞县5.5公里)。

审查专家通过查勘项目现场、听取设计单位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从水文、地质、工程建设规模、施工组织和概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开封市惠济河(祥符区段)、惠济河(杞县段)重点河段治理工程可研报告专家审查意见。

 

(供稿:规划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