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市水利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讲座

为提升女职工对自己心理建设的关注度,有意识的进行情绪管理及平衡自己的工作与生活、让自己可以感受工作的快乐及提升幸福生活的能力,市水利局邀请卓越心理服务集团的讲师给女职工带来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

3月9日下午,卓越心理服务集团的讲师赵小菊老师为水利局职工带来主题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生动一课。“雨点变奏曲、乐观程度测试、罗森塔尔效应、心理暗示的积极作用、正确的认知、阳光心态”等课程的编排,让大家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提高了认知,改变了心态。

现实中,女性作为职场和家庭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承受着巨大的情绪管理压力、时间管理压力、有效执行工作的压力及家庭教育的压力等。关爱女性,从关爱女性的心理建设开始。通过学习,我们更加体会到工作中,阳光心态、高效执行;生活中,管理情绪,积极向上;正确的认知会产生不一样的结果。

微笑着,你才能征服纷至沓来的厄运;微笑着,你才能将有利于自己的局面一点点打开;微笑着,生活会更加美丽……

54e7e0fc42958194471751080f1cca4_副本.jpg

c6fdc7fafb089103c4a7cf7bc1cd051_副本.jpg

d0aec4cba1d854cea47f8503b7c8bc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