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城区黑岗口引黄管理处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疫情虽肆虐,但挡不住春天的脚步。为了能让辖区居民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过一个安心、祥和、红红火火的春节,城区黑岗口引黄管理处党员志愿者带着慰问品到帮扶的新曹路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一路活动小分队与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在小广场拉起条幅,支上桌子,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送上新年的祝福,并为前来领春联的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为没戴口罩的群众发放口罩。志愿者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呼吁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春节不聚餐,倡导健康、文明的过节方式;另一路活动小分队带着米、面、油、鸡蛋等生活慰问品先后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鼓励他们要坚强地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早日从困境中走出来。

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共建单位与居民的距离,营造了健康温馨、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同时也在欢乐中让疫情防控知识入脑入心,坚定了社区百姓携手共战疫情,过个平安健康年的决心。

 

 

供稿:城区黑岗口引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