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联合西苑社区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帮扶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封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精心制作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要注意什么?》《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一图读懂》和《春节城乡防控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

1月29日上午,开封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亚萍,副主任郭健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西苑社区,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志愿者耐心详细的讲解疫苗接种、春节防控和加强个人防护等方面知识,宣传疫情防控重点,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将防控宣传阵地建在工作一线和群众身边,通过开展疫情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区居民疫情防控不松懈,继续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特别是认识到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强调如果发现有从重点疫区来的人员要及时上报,进一步加深社区群众的防控意识。同时志愿者还将疫情防控资料发到社区多个微信群里,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把疫情防控知识传送到各家各户,传送到每一个社区居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