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引黄管理处慰问城西办事处专职巡防队

2021年1月27日上午,开封市水利局副局长庞红伟带领引黄处班子成员潘立峰、吴素丽、耿楠等一行六人到城西办事处慰问专职巡防队员。庞局长等人亲切询问了工作在基层一线的专职巡防队员,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尽职尽责保辖区居民平安表示感谢。

随后一一分发慰问品,并再三嘱咐巡防队员坚守职责,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记得及时上报组织。庞局长说:“辖区巡防队员是社区安全的捍卫者,是我们的平安建设工作中的一线工作人员,也是社区群众的守护者,如果你们有什么困难或者需求,组织也一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和支持。”

最后,庞局长对城西辖区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表示赞扬,并表示引黄处会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享和谐美好城西。

天气虽冷,领导们的慰问却温暖了巡防队员们的心,提高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为进一步做好年末平安巡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开封市引黄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