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开展诚信专题教育活动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水利诚信建设。1月21日下午,开封市水利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诚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解读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包括遵守法律法规,倡导诚信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履行服务承诺;践行行业规范,树立行业新风;开展诚信创建,争当诚信标兵等七个方面内容。观看了《诚信,让河南更出彩》公益宣传片,分享了诚信小故事,大家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诚信对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全体人员签订了文明单位诚信承诺书,郑重承诺:严格遵守《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时刻牢记诚信理念,培养诚信优良品质。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自觉接受监督,争做诚实守信水利人和诚信建设的排头兵。

 

 

 

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