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加大协调力度加快友谊沟清淤工作

根据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分解交办单,开封市水利局对交办的友谊沟清淤工作进行了多次协调、现场查看,清淤工作有序推进。

    1月12日,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后,市水利局、市迁建办组织祥符区、龙亭区、顺河区、市河长办、市水利勘察设计院等部门召开协调会,通报了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工作要求,就当前友谊沟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初步形成基本解决方案。1月14日,市水利局、市迁建办再次组织各区、市河长办、市水利勘察设计院等部门召开协调会,将任务进行了详细划分,使任务明确细化。

    1月12日友谊沟清淤协调会后,市水利局、市迁建办立即组织现场查勘,参会人员沿线徒步进行排查,对各区无施工依据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1月14日协调会后,市水利局再次组织祥符区、龙亭区、顺河区到有关问题点进行实地查看,协调解决各区存在问题,要求各区抓紧开展清淤工作。

    截至1月18日,市水利勘察设计院完成了对祥符区、龙亭区、顺河区段的放线、指导工作,祥符区段清淤工作已基本完成,龙亭区、顺河区已于1月18日开始进行清淤。

 

 

 

供稿:局防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