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开封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及软件操作培训会

   为做好2020年度水利财务决算报表编报工作,提升水利系统财务人员报表编制水平和效率,开封市水利局于2020年12月29日召开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及软件操作培训会,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及各县区水利局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市水利局副局长梁群力出席会议。
    培训会由市水利局财务科科长叶青主持。叶科长首先通报了河南省水利厅、开封市财政局2019年度各类财务报表编审先进单位的表彰文件;梁局长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水利财务工作,明确提出了2021年水利财务工作思路,并就做好2012年决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过程中财务专家对国有资产报表、水利财务信息统计报表和河南省水利财务管理报表、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软件操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今年报表的改变和新增内容做了重点说明,最后大家对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会,全系统财务人员厘清了工作思路,通过专家的答疑解惑,大大提高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准确性,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质量,确保按时完成各项财务决算报表的编制工作。

 

 

 

供稿:局财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