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示公告

《开封市河湖保护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 公告

加强河道管理,维护监管秩序,是促进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保护和改善 水 生态环境 的重要保障。 在认真总结近年来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按照 开封市人大 立法工作计划, 开封市水利局 起草了《 开封市河湖保护管理条例 (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立法质量, 根据开封市人民政府安排, 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 各 单位和 社会 各界人士可在20 21 年 3 月 8 日前, 登陆 开封水利网 (网址:http://slj.kaifeng.gov.cn ),通过网站首页的 公告公示 栏目,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可 通过以下方式 进行意见反馈 : 

一、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 kffx001 @ sina.com ;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 开封市黄河路中段开封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科 (邮政编码: 475000 ),并请在信封上注明“ 河湖 条例征求意见”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