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水政监察支队到开封城墙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22222.jpe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30日下午,开封市水政监察支队全体党员参加局机关党委在开封城墙组织的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城城摞城,城下还有几座城。通过在开封大梁门古马道遗址参观学习、观看“千年城事阅古今”城墙讲解片,让大家充分了解了开封城有史以来因水而兴、因水而衰、几经交替、绵延千年的历史和建国之后在党的领导下开封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美好蓝图,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是人民的选择,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水行政执法工作者,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不断汲取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依法治水,全面提高水资源保障能力,水生态水环境承载能力、水安全保障能力、服务民生能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开封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