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暨下一步工作推进会

4月26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暨下一步工作推进会,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12人参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管飙主持会议。

会上,管飙同志反馈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4月25日来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情况,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向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反馈。针对第十巡回指导组指出的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学习不够深化,计划有待细化等问题,要求各党支部限时制定出“为群众办实事”、“讲党课”、“四个专题”等方面的措施及计划,严格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实施方案》,把握方法步骤,突出真学实做,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汇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正能量,不断开创开封水利建设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42614383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26143847_副本.jpg